spike

这学期第一次逃课,也是最后一次,Quatsch!

1⃣️起因是晚上想早点睡,但是怎么都睡不着,做了个面膜,很想看看视频打发10分钟的时间,可就是想起了Z,我拿起了NS开始玩儿ISAAC。
2⃣️1:20了还没睡,躺下来看漫画,不知不觉就拖延到了2点.....那时内心os就是:omg睡!可结果怎么都睡不着。平时的细微的摩擦现在都成了噪音,本来就在哭泣的冰箱马达像失恋似的哭得更加让人心神难宁。而作业,窗外的车声格外的刺耳,每次的车胎与地面摩擦过的声音毫无保留的穿透窗户折磨着我的睡眠。
3⃣️早上7:20,迷糊,睁开眼,扫到一旁的手机时间,再次闭眼。感觉睡了很久,却又很久没睡着,我似乎很清醒,但是又出奇的累,我想很消极的结束这一天,劝说着自己睡吧。于是我起来锁紧了窗户,拉上窗帘,白天就这样变的没日没夜,房间一片漆黑。
4⃣️我想你,Z

评论

热度(1)